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2014年年终衡水全民置业调查分析报告

房天下   2015-01-19 10:28

[摘要] 衡水房天下 推出《衡水全民购房者心态问卷调查》活动。为了保证数据的全面性,调查期间,通过线上调查和线下调查方式,共采集问卷460份,其中现场调查采集问卷260份,线上200份。用全面详实的数据分析购房者在2015年初的置业意向,为购房者和开发商带来更加客观的参考。

2015年1月3日,衡水房天下携手永裕盛景项目“5折房天下狂”活动在永裕盛景营销 室外广场举行落地,312名购房者齐聚一堂,那么购房者是如何看待2015年衡水楼市的?对此,衡水房天下 推出《衡水全民购房者心态问卷调查》活动。为了保证数据的全面性,调查期间,通过线上调查、线下调查、项目销售 调查、小区住户调查等诸多方式,共采集问卷460份,其中现场调查采集问卷260份,线上200份。调查数据准确有效,仅房天下狂活动当天就收到将近200份调查问卷。用全面详实的数据分析购房者在2015年初的置业意向,为购房者和开发商带来更加客观的参考。

衡水房天下调查报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2014年衡水购房物业类型关注指数占比中,住宅占比88.39%高居榜首,别墅以4.39%的占比位居第二;写字楼位列第三位。在衡水,住宅一直是购房者为关注的,别墅次之。从关注度走势来看,购房者对物业类型关注趋势变化不大。同与2013年衡水对比,2014年衡水购房者对住宅以及别墅的关注指数均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较小。这与2014年整个楼市的大环境不无影响。

衡水房天下调查报告

三房户型占主流 占比32.39%

在楼市依旧有句俗语:买不买看地段、行不行看户型。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2014年衡水户型关注度指数排行前三分别是三居、二居和一居,比例分别为32.39%,29.98%,22.09%。而四居室位居第四,比例只有7.28%。五居以上的比例3.48%。衡水楼市的市场环境刚需氛围浓厚!

衡水房天下调查报告

2014年衡水6成购房者多只能接受均价5千

买房你准备买多少的价位?多少的价格区间是你能接受的?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31.7%的网友只关注3000-4000的价位区间,4000-5000的价格区间关注度比例在30.19%,低于3000和高于5000的关注度都比较低!而目前这个价位区间的房价相对大部分集中在河西区、路北区、河东区和开发区,这也再依次验证了刚需市场的庞大。

衡水房天下调查报告

2014年衡水特色楼盘 打折优惠盘才是王道

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特色,2014年衡水特色楼盘排行榜中,打折优惠盘位居关注度 ,比例高达55.17%,换言之,每二个关注楼盘者就有一个正在关注打折优惠楼盘。其次,花园洋房位居第二,比例为8.15%。 沿线楼盘位居第三,比例为7.95%。打折优惠楼盘以压倒性 吸引了市场关注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