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银十楼市政策利好 400来电环涨10.1%

——2014年10月衡水房天下400来电分析报告

房天下   2014-11-08 02:00

[摘要] 九、十月份一直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多数开发商都选在这段时间集中开盘、促销,但是今年,“金九”的表现远远不如预期的火热,进入10月份以后,由于930房贷新政的影响,不少楼盘受到了银十的利好。在400来电的表现上为:9月400来电呈现了下半年的最大涨幅。

九、十月份一直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多数开发商都选在这段时间集中开盘、促销,但是今年,“金九”的表现远远不如预期的火热,进入10月份以后,由于930房贷新政的影响,不少楼盘受到了银十的利好。在400来电的表现上为:9月400来电呈现了下半年的涨幅。

10月400分析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衡水共有131个项目产生400来电,总来电量2597通,环比9月份上升10.1%。10月期间,路北区以703通的来电量位居衡水市各区域总来电量位,占总来电量的27.1%,环比9月路北区来电量上升7%;而河西区则以701通来电量的微弱差距位居第二,环比9月份上升7.7%;占总来电量20.2%的开发区居于第三,其来电量为525通。

2014年10月衡水房天下400电话区域来电排行榜
排 名区 域来电个数所占比例楼盘个数平均来电
路北区70327.1%2332.0
河西区70127.0%3121.2
开发区52520.2%2422.8
滨湖新区2308.9%1417.7
河东区2298.8%1220.8
其他2098.0%317.0

数据显示:在各区域热点楼盘来电量分布中,10月份路北区同样以平均来电量32通的数据位居来电量首位,开发区以22.8通的平均来电量排行榜第二位,其次为河西区,平均来电量为21.2通。受路北即将新建高铁消息的影响,同时由于路北的房源价格相对主城区较低,路北的楼盘也逐步的引起了购房者的关注。河西区由于目前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给购房入住后的生活带来方便,但是由于该区域房价水平相对其他几个区域较高,因此关注度并没有更为显著的变化。

备注:
1、数据取样时间节点:2014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2、来电数据包含所有通过"房天下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房天下电话"衡水住宅项目,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统计。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 

新房帮之购房者说:找房更方便 沟通更便捷

大爱为先责任为本 专访泰华物业副总经理仲崇业

泰华物业访谈|倾听泰华业主们眼中的泰华物业

11月新房帮成交有礼啦! 同行圈晒成交赢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