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衡水新闻网  2014-09-14 09:15

[摘要]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保顺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保顺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景县津龙公司、亿田苗木专业合作社等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了景县县政府、龙华镇政府和津龙公司关于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的汇报,并与部分镇、村干部及土地流转经营主体大户、农业科技人员等群众代表就土地流转情况进行座谈。
裴保顺对景县土地流转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市区积极引导,政策激励,创新模式,典型带动,搭建平台,健全队伍;各乡镇政府要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强化监管,搞好服务,为更好地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实现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创造良好条件。
裴保顺强调,土地流转工作要依法有序开展,要着力于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增加农民收入,保证粮食生产安全,保障农产品供给。要公平流转,充分尊重农民意愿,确保农民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不能破坏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要实施市场化运作,通过市场化经营手段推动农业规模化、现代化发展。要坚持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下大力发展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加快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步伐。

 

中国十大难娶媳妇儿的城市 在这买房是个传说

2014下半年买房省钱全攻略 教你买到低价房!

楼市回暖 中央两月内连发九信号严控房地产表决心

金九银十或迎楼市降价潮 楼市新政正制定实施细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