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津冀将投资一亿资金 区域联防联控治雾霾

河北青年报   2014-07-10 11:06

[摘要] 昨日上午,北京市环保局向媒体通报,北京市环保部门将联合天津市、河北省相关科研部门,申报“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支撑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该项目预计明年起实施,将投入一亿多元资金。

(来源:河北青年报)昨日上午,北京市环保局向媒体通报,北京市环保部门将联合天津市、河北省相关科研部门,申报“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支撑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该项目预计明年起实施,将投入一亿多元资金。

PM2.5中的主要污染物为雾霾。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介绍,最近发布的北京市PM2.5源解析中,区域污染占28%~36%,这一比例在整个污染过程中都是比较高的。可以说,北京很多次严重污染都是受到周边区域污染而造成的。区域联防联控是北京市PM2.5达标的必要措施。衡水房天下

来自北京市环保局官方网站的信息表明,为联防联控雾霾,北京市环保局、市科委已组织京津冀相关科研部门,联合申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第二批项目中的“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支撑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该项目计划2015年至2017年实施,研究资金达上亿元,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科技支撑能力,有助于加快改善区域空气质量。衡水房天下

京津冀将试水“低碳”锅炉供热

记者8日获悉,国家能源局和环保部日前下发通知,拟在京津冀鲁、长三角、珠三角等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的地区,建设120个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供热示范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2014年启动建设,2015年建成。

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供热是低碳环保的分布式可再生能源供热方式,是应对大气污染的重要措施。

房企迎最差中报成绩单 保利招商金地业绩双降

住建部官员:今年楼市调整或持续十个月或更长

多地调整公积金存贷政策 业内:与调控关系不大

楼市低位运行 当前或迎来购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