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商品房销售全线走低

和讯房产  2014-04-23 14:53

[摘要] 今年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商品房销售全线走低,成交量环比大幅下滑,知名房企虽然保持了较高的销售额,大多是去年底结转或转签所致。销售不好,业绩不好,是普遍现象。

今年一季度,主要城市商品房销售全线走低,成交量环比大幅下滑,知名房企虽然保持了较高的销售额,大多是去年底结转或转签所致。销售不好,业绩不好,是普遍现象。

【点击报名】【2014年5月10日房天下看房团】

【更多优惠,更多折扣】【2014年5月10日看房团全新起航!】

二手房市场同样不乐观。据21世纪不动产监测的一线城市和二线热点城市来看,今年1-3月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均出现明显下滑,有的城市甚至接近腰斩。4月上半月,情况仍未见明显好转。

4月-5月,是上半年最重要的销售时间窗。从目前情况看,这两个月的商品房供应量,比3月份有大幅增长。一些房企还将原准备在6-7月开盘的房源,提前至4-5月上市。主要是因为无法看清下半年房地产形势。

21世纪不动产市场发展中心总监桑豫峰表示,宏观经济仍未走出低谷,房地产信贷持续偏紧,部分城市楼盘降价,观望情绪蔓延,这几个综合因素是导致今年以来商品房成交不振的原因。二季度的走势将在很大程度决定全年的楼市表现。现在来看,除非中央默认一些城市救市,否则,房地产市场将延续现有的调整趋势,如果4-5月这个销售旺季出现一两家性知名开发商带头降价,那就会奠定房地产进入全面调整的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