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園壹號9月28日正式选房 购房抢购倒计时3天

房天下   2013-09-25 09:06

公園壹號携手房天下电商1千抵2万强势来袭

二期新品 9月28日选房 购房抢购倒计时3天

新推95-140平米 二期人民公园景观高层 折后4321元/平米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3724

1-7#详情

1-7号楼位于人民公园里面,该楼是一栋33层景观高层,2梯4户,本次加推户型为:全明户型95平米两室两厅与南北通透的14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户南北向,双向阳台、明厨明卫,拥有人民公园和社区公园两个公园。

南北向板楼设计,采光好的同时让居住空间更加通透。南北超宽、东西错落的楼距,超大的绿化面积,景色别致的中心花园、专门的锻炼活动区、儿童游玩区,给更多的业主创造了户外活动与交流的空间。

不同于前期出售的路边楼盘,1-7#位于人民路与问津街交叉口,尽享周边便利交通的同时,还保留着空旷通透的视野可遥望车水 的盛况,却不为嘈杂的噪音及巨大人流、车流烦扰。以双公园宽湖景景观为主打,南北向板楼、明厨明卫,每层2梯4户,户户都拥有绝佳的采光跟通风;可以一览人民公园湖景及社区景观。

正中央居繁华:坐拥核心商业

公園壹號比邻哈励逊医院、衡水市百货大楼,公園壹號业主步行5就能身临都市繁华,将商业步行街、主题商场、临街商铺、大型超市、购物中心等各类型商业“一网打尽”,尽享生活大配套。

邻公园:130000平米人民公园环抱其中

公園壹號纳130000平米的人民公园为公園壹號业主的私家珍藏,离开钢筋混凝土的拥挤,住在绿草茵茵的公园旁边,享受着“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美好生活……

真学区:12年一站式

在教育配套方面,公園壹號也“竭尽全力”为业主考虑。项目周边的市政幼儿园、实验小学、河西小学、衡水三中等知名学校环绕,让业主子女教育从此无忧。

延伸阅读

公園壹號迎中秋庆国庆 双节感恩回馈活动开启

公園壹號迎双节感恩回馈 老带新可获千元礼包

公園壹號二期新品 携手房天下电商1千抵2万强势来袭

公園壹號2期VIP认筹即将结束 折后4321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