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的"新宠"发商的"聚宝盆"三四线城市

燕赵都市网  2012-04-13 09:20

[摘要] [摘要]在限购限贷的调控政策重压下,一线城市的楼市成为重灾区。与此同时,二线城市、甚至三四线城市,却因为受调控影响比较小、地价便宜、楼市平稳等原因,日益成为开发商的重点布局对象。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已经成为开发商的“新宠”。

对于现在的楼市状况,可能每一个人都能有很多的话题可聊,降价似乎是每个人总会说的,忽然有个人出来说哪个楼盘涨价了,估计都会带来人肉搜索,从而证明它的真实性。

在限购限贷的调控政策重压下,一线城市的楼市成为重灾区。与此同时,二线城市、甚至三四线城市,却因为受调控影响比较小、地价便宜、楼市平稳等原因,日益成为开发商的重点布局对象。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已经成为开发商的“新宠”。

有些城市举办三四线城市土地推荐会,便会引来不少一线城市开发商的青睐,众开发商相当踊跃地发起提问,有开发商仔细询问当地的商圈格局,有人对保障房建设很有兴趣,有人想要去建造老年公寓,而入驻该地能够得到什么样的优惠政策,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很明显,开发商对这样的三四线城市,投资热情非常高,他们看到了另一个商机,另一个利益所在。

从范围内来看,一些品牌公司战略重点向三四线城市转移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比如华润置地去年斥巨资进驻淄博、威海、日照等三四线城市,招商地产四次出手拿地均选择佛山、武汉和镇江等二三线城市,从这些例子中能够看出来,开发商们的眼光已经转移到三四线城市,这些城市能给他们带来更多更好地。

>>>>延伸阅读

衡水东西南北比一比 看看哪里才是适合你的家

把握城市发展方向 人民路红旗大街以南楼盘盘点

经济实用不幻想 衡水中小户型房源热荐

衡水房价迈入5字头 细数水市湖城涨价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