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地产今年销售目标800亿元 较去年略"回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17 11:03

[摘要] 对于今年的形势,恒大地产并不乐观。16日,该集团在披露其2011年经营数据之际,也公布了2012年的初步销售目标,新年销售目标为800亿元,较2011年全年803.9亿元略有回落。不过该集团称,800亿元是任务底线,实际销售应高于此。

(来源:财经日报)对于今年的形势,恒大地产并不乐观。16日,该集团在披露其2011年经营数据之际,也公布了2012年的初步销售目标,新年销售目标为800亿元,较2011年全年803.9亿元略有回落。不过该集团称,800亿元是任务底线,实际销售应高于此。

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31日,恒大地产实现销售收入803.9亿元,较504亿同比增长59.5%。

同时,集团拥有项目187个,土地储备1.37亿平方米。187个项目分布在103个城市,有121个已经开盘。截至去年底,集团现金余额为272.1亿元。

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2012年公司全年销售目标为800亿元,较2011年的700亿元目标增长14.2%,但与2011年的实际销售额持平。

对于过去6年销售复合增长率超过50%的恒大地产而言,2012年的增长率可谓极为保守。许家印称:“2012年,国家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不会放松,形势不会比现在再差。这是各种因素的叠加,受到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也受到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整个社会的购买力下降,流动性比较差。今年一季度房地产形势还是处于低谷,二季度成交量会逐步回升,下半年有所好转。但价格很难回升。尤其是一线城市房价回落,可能幅度较大,但二三线城市会保持稳定。”

对于裁员传闻,许家印表示网上传播的红头文件确是他本人签署,但外界对此产生了误读。“实际情况是公司今年的定编缩减30%,而不是裁员30%。”原来恒大地产为了配合高速扩张对人才储备的需要,采取了扩张型定编战略,超编率为80%,但今年定编缩减30%后,超编率变为50%。

许家印表示,缩减定编额,也是因为公司增速放缓,对新增人员的需求量将不如过去。

>>>推荐阅读:

不得不看的学 装修尽量避开七种颜色(图)

不管房价多便宜 这14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装修公司不敢说的秘密 20条超强省钱宝典(图)

龙年回家置业 2480元起抄底衡水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